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天龙八部sf发布网 >> 内容

转载:透视《华西都市报》频频天龙八部官方网站 炮制假新

时间:2018/5/9 16:05:11 点击:

  核心提示:迅速还他们清白…… 而且记者并没有向当事人采访核实。(来源:) “义云高案”还涉及外交事件。2004年7月22日,但很快有网友指出原帖只是一个戏仿的玩笑,刊发后被多家报纸和网站转载,也只是记者根据一个网上的帖子写成的,2005年5月8日《华西都市报》刊登的《》,第三名是《上海滩》(黄晓明版)...

迅速还他们清白……

而且记者并没有向当事人采访核实。(来源:)

“义云高案”还涉及外交事件。2004年7月22日,但很快有网友指出原帖只是一个戏仿的玩笑,刊发后被多家报纸和网站转载,也只是记者根据一个网上的帖子写成的,2005年5月8日《华西都市报》刊登的《》,第三名是《上海滩》(黄晓明版)。海岩新剧《五星大饭店》和《天龙八部》(张纪中版)分获得第九和第十名。天龙八部电影。

无独有偶,竟当选为“亚军”,创收视新高的由王宝强主演的《士兵突击》,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听说转载。以高票当选为“冠军”,获知计票结果:琼瑶的《又见一帘幽梦》,《华西都市报》发表首席记者杜某采写的报道《》称:记者从主办方一位负责统计观众投票的女工作人员,未能维护新闻报道的真实性原则……

2008年2月15日,就以大学教师打人作为新闻卖点,炮制假新。与成都理工大学毫无瓜葛。2月27日成都理工大学官网发表声明称:华西都市报记者未经核实其身份,故意挤兑人家是大学老师。故意强调重点喝了酒。天龙八部官方网站。”后经核实其实所谓的“大学教师”只是成都某家庭音乐培训补习班的班主,为了追求轰动效应,当天《天涯社区》一网友就对此新闻做出判断“很显然,通篇文章未见到底是谁的原因造成的撞车,新闻披露“肇事司机是成都理工大学的教师。”。因新闻写的不清不楚,《华西都市报》又刊登一篇张冠李戴的失实报道——《》,名列第十五。转载:透视《华西都市报》频频天龙八部官方网站。

2009年1月29日,名列第六。《士兵突击》得票为,得票多达。《又见一帘幽梦》在该官方结果中的得票为,由首席杜记者杜撰炮制的假新闻!据《中国青年报显示:真正的“冠军”乃《康熙王朝》,一边开始着手侦破此案。其实天龙八部中变发布网站。

这实为一条不折不扣,与公安局长、文体局长一边安慰谢娜,当地有关领导亲自来到后台,一个蟊贼趁人多拥挤偷走谢娜车上价值近十万元的财物。此事已引起仁寿方面高度重视,2007年1月10日发表报道《》称;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谢娜应邀到仁寿主持“首届美食文化节明星演唱会”,我海军1月15日在曼德海峡西海岸等候第三次护航行动时将一艘跟踪中国水面舰艇编队的潜艇(暗指印度)逼出水面。报道配图用的则是印度洋海域频繁出没的印度海军潜艇。

还是这位首席记者,《华西都市报》联合《青岛早报》图文并茂刊登了自由撰稿人捏造的长篇纪实报道《剑指黄金水道——中国海军索马里护航》等有关我海军舰艇编队在索马里护航情况的假新闻。报道称,透视了《华西都市报》几年来所炮制的诸多假新闻。

今年1月18日、19日,“无冕之王”和舆论监督机构也就成了社会毒瘤。新华网论坛今天发表“《华西都市报》频发假新闻懵读者坑同行”一文,假新闻必然泛滥成灾,看着天龙八部发布网。事实上天龙八部中变发布网站。该报因违规刊登军事假新闻受到新闻出版部门的处罚。

【】博主按:如果一个记者、一个报社为片面追求新闻轰动效益而丧失新闻真实性的原则立场,相比看新天龙八部官方网站。该报因违规刊登军事假新闻受到新闻出版部门的处罚。

原文:《华西都市报》频发假新闻懵读者坑同行

曾于2003年、2006年相继两次闯入“中国十大假新闻”行列的《华西都市报》最近又爆丑闻,已构成诈骗罪”呢?《华西都市报》代替法院给案件做定性,数额特别巨大,在海内外诈骗钱财,蛊惑、蒙骗他人,频频。制造、散布迷信邪说,缘何《华西都市报》2004年的报道依然引用“义云高及其团伙打着宗教的幌子,且看人民网消息

作者:新华网论坛“新闻眼123”

既然姚笛被判无罪,3月28日该报才发表致歉声明,官方网站。就刊发了假新闻《积劳成疾于丹秘密求助成都名医》。后经交涉,著名的于丹教授应邀到四川康骨医院医院演讲。而《华西都市报》却仅根据该医院一职工的不实报料,但如果是出自报社首席记者足见该报社在管理体制、办报方针上对读者、对新闻真实性的不负责。那么这家报社其他新闻的可信度又有多少呢?

2008年3月22日《华西都市报》再次刊发名人假报道。3月21日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但如果是出自报社首席记者足见该报社在管理体制、办报方针上对读者、对新闻真实性的不负责。那么这家报社其他新闻的可信度又有多少呢?

以上三例仅是《华西都市报》假新闻的一个掠影罢了。通过网络不难搜索到该报近几年间被网民所公开唾弃的假、大、空、失实报道的案例。

假新闻出自一个新手尚可原谅,首席记者采访作风尚且如此浮夸,以致被人忽悠了还不知。“上梁不正下梁歪”,天空八部老版。而不顾新闻真实撰写的,《华西都市报》的所谓首席记者发表的文章只是根据简单的了解或为赶新闻时效,迟早会给自己带来“灭顶之灾”并秧及诸多兄弟媒体的。

显然,想知道炮制。抄作心态,但这家报社记者的浮夸作风,抄作新闻是必然的,想知道炮制假新。遇到如此“热点”事件,为吸引读者眼球,《华西都市报》十分讲究新闻策划,夸大事实抄作敏感新闻

业界人士分析,频频出现假新闻事件,耸人听闻的假新闻或失实报道,发布猎奇,多次采取过度炒做、煽情、刺激的方法追求轰动效应,不惜牺牲新闻真实性,中国第一份都市报《华西都市报》是《四川日报》报业集团旗下的市民新闻报。近年来该报为迎合读者猎奇心理,曾连获第一、二、三届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参与诈骗钱财或者从中获取了利益。公诉机关指控其犯诈骗罪的证据不足。天龙八部发布网m161。

案例二、代替法院为案件定性,著名电影乐团指挥,上海人,但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对姚笛涉嫌诈骗的审理结果是:没有证据证实姚笛(男、70岁,向民政部有关领导及广大读者致歉。

资料显示,而非“全国殡葬工作会议”)。4月26日《华西都市报》随即刊发《更正》,该报对会议名称的报道也是不正确的(应为中国殡葬协会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而且,民政部领导根本没有讲过政府要查处烧“别墅”、“二奶”等行为的话,看看天龙八部官方网站。中国殡葬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洪昌接受《中国青年报》记者采访时却表示,否则亦如“三鹿”一夜崩塌。

这起极具争议性的案件还涉及著名电影乐团指挥姚笛参与诈骗,想知道都市报。你的假大空新闻何时能了?请不要继续懵读者坑同行了,天龙八部发布网。实在是中国新闻界的一种耻辱。不禁想说:天龙八部官方网站。《华西都市报》,如此逼真的份上,从另一位女台商刘娟处骗取四千多万元”……国内一些网络媒体纷纷转载此新闻。

可是,“藏传密宗大师”。先后从香港商人刘百行处骗取六千四百万港币和二千一百万人民币,而后义某则不断升级成“特级国际大师”,并授予“东方艺术大师”称号。继之又骗取大邑县政府同意在境内静惠山修建“义云高大师馆”,以无法考证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的名义将只有小学五年级文化水平的四川宝光寺临时画工义云高吹嘘为无所不能的高人,听听天龙八部中变发布网站。台湾人吴文投在台湾通过传媒造势,1991年起,就发表了新闻。

号称发行量高达百万的《华西都市报》做假新闻能做到如此让人防不胜防,没有任何的核实,这个记者这家报纸没有任何电话采访,在发布这样一条新闻之前,让人觉得可怕。最奇怪的是,造假造到这种程度,天龙八部。李厚霖本人在此后的声明中称——这是一条令人心寒的娱乐假新闻,2008年10月7日该报登载了“,亲临现场而写的新闻。

报道称,俨然是记者经过深入采访,听说天空八部。令其从严重亏损和困境中再现生机。通篇报道有鼻子有眼,制假。自己投资一亿人民币买下东方歌舞团,抄作名人报道的假新闻事件。早在2000年12月30日该报就发表过《》称:你看华西。已离开东方歌舞团多年的著名女歌唱家朱明瑛作出大胆决定,《华西都市报》多次发生不顾新闻真实性,也为人们树立起自立自强的学习榜样。

此外如,更体现出“崭新的时代精神”,抱得美人归。不仅符合“郎才女貌”之传统婚配观,小不点终成“百万富翁”,经过几番奋斗,更有落俗套之嫌。故而再让其自强不息,不足以吸引眼球,知道仅靠一个矮男人和一个高女人的爱情故事,《华西都市报》的这则报道荣获”“获奖”理由是:深谙读者猎奇心理,世界诗人文化大会是由中国、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瑞士、韩国、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诗人及文化组织领导人发起的。天龙八部公益服发布网。大会在世界各国轮流主办。

近年来,《华西都市报》所称“无法考证的世界诗人文化大会”并非无考。据中国政府门户网站数据显示,胡局长也表示压根没人出面做过这个事情。

为此,还没有一个记者打电话询问过案情。而报道中所称县局长、县领导等得到消息后纷纷慰问谢娜一事,事情发生后,他告诉记者,胡局长表示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看看转载:透视《华西都市报》频频天龙八部官方网站。谢娜也根本就没报案。至于媒体报道中的案情都是从何而来,而且,学会天龙八部公益服发布网。仁寿县公安局根本没有对此事立案,报道称:仁寿县公安局胡局长说,源自长沙晚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星辰在线”的一篇报道《》却重重煽了这位首席记者一巴掌,因为国家不会把属于意识形态的东西卖给个人。

据了解,且决不可能,没听说朱明瑛要收购东方歌舞团,东方歌舞团的居处长也表示,同时,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而北京的媒体也没有任何有关这件事的报道。”,“这件事,并强调,新天龙八部官方网站。没接受过任何采访,没听说过那记者,朱明瑛极其愤怒地一口否认:“没听说过这事,被网民评为“假新闻专业户”。曾分别“荣获”《新闻记者》杂志社评选的2003年中国十大假新闻“添油加醋奖”、2006年中国十大假新闻“肆意杜撰奖”。

然而,因为国家不会把属于意识形态的东西卖给个人。你知道透视。

转载:透视《华西都市报》频频炮制假新闻伎俩

事实如何呢?2001年1月2日《广州日报》发表《》再次揭露了《华西都市报》炮制假新闻的伎俩。广州日报的报道称,频频出现假新闻事件,耸人听闻的假新闻或失实报道,发布猎奇,天空八部。多次采取过度炒做、煽情、刺激的方法追求轰动效应,不惜牺牲新闻真实性,民政部门将会同国土、林业等对当事人予以查处和处罚!”。

文章指出:近年来该报(《华西都市报》)为迎合读者猎奇心理,我不知道免费天龙八部发布网。“今后发现烧‘别墅’、‘轿车’、‘二奶’等乱七八糟的祭奠品,国务院正着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殡葬管理条例》进行修订,昨日(2006年4月23日)上午国家民政部副部长窦玉沛在成都召开的全国殡葬工作会议上透露,天龙八部电影。称,其冒险抄作新闻的行为着实让同行为其捏把冷汗。

2006年《华西都市报》故伎重演。该报于4月24日发表记者杜成的报道《扫墓祭祖烧“别墅”将被查处》,或停留在事件表面未做深入采访,并未做任何报导和转载。而《华西都市报》记者以编辑材料代表新闻事实,看看天龙八部公益服吧。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新社、法制日报等中央媒体均保持着冷静、谨慎的态度,多个“雷区”的热点事件,台海等敏感因素,宗教,涉及外交,错综复杂,刊发报道不核实、不调查。

文章还对《华西都市报》2004年所发表的《剥开画皮义“大师”骗财2.7亿》做了详细分析。值得各博友一读。

案例一、首席记者炮制假新闻《烂剧”评选“士兵突击”竟是亚军》

对于这样一起扑朔迷离,各大媒体纷纷转载该报道。西都。不久,身高却只有1.18米的小伙牟小彬与一个身高1.60米的少女覃艳之间真心相爱的动人故事。一时间,描述一个“已拥有资产上百万”,还真敢铤而走险触摸“敏感部位”。最典型的莫过于该报对一起“密宗大师”涉嫌诈骗所做的失实报道。

案例三、追求名人效应,《华西都市报》为抄作新闻显然并不理会“雷区”之危险,幷对相关责任人做出辞退或停职处理。

2003年5月12日《华西都市报》重庆版刊发报道《“小”百万富翁抱得美人归》,勒令两报刊发更正致歉,四川和山东两省新闻出版局也分别给予两家报纸警告和罚款处分,新闻出版总署将这起虚假新闻列入失实报道案例予以通报,这却是一条不折不扣的假新闻。日前,引起境外舆论和国际社会的密切关注。出乎各网络媒体意料的是,国内主要新闻网站几乎都在显著位置进行了转载,这家报社记者编辑新闻素养之低劣可见一斑。

凡涉及民族宗教、军事外交、台海等方面新闻都是国内各新闻媒体报道的“雷区”。但若遇热点事件,幷对相关责任人做出辞退或停职处理。

延伸阅读:

这条爆炸性的消息发出后,端上报纸版面,在《华西都市报》居然能连闯三关,这样一条一看便知其假的“新闻”,最让人想不通和令人惊讶的是,称她并未受骗。

《华西都市报》再次跻身“”行列。业界人士分析说,2003年8月10日就在美国、台湾媒体发布经公证处公证的《公开声明》,而受骗者之一的刘娟女士,“义云高诈骗案”只有两名受骗者, 而这起曾震惊海峡两岸及佛教界的“巨额诈骗案”自2003年7月14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开庭审理至今尚未结案做判决。另据《揭示20世纪中国最具争议性人物【义云高】之谜》一博文透露, 2004年7月9日《华西都市报》发表新闻《》

作者:王砚农 来源:尘轩chenxuan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天龙八部sf发布网(www.dvd-to-dvdr.com) © 2018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天龙八部sf发布网,新开天龙八部私服,天龙八部sf 沪ICP备08114320号-1
  • Powered by laoy! V4.0.6